风铃·银杏

请各位小可爱叫我银杏~爱你们~

【TFP】sgTFP(其五)

“这也太——————刺激了!”神子兴奋地在车里手舞足蹈。


“嘿,你安分一点可以吗?”杰克让神子安静一下 副驾驶的小姑娘从车座底下拿出一只五边形的东西,看上去是机械……


“这是什么情况?”拉菲则是抓着安全带有些紧张。


“别吵我!”女孩的声音盖过了后面三人的叫声,“不想死就别说话。”






“后面又来一个!”神子一直在注意后面的情况 “一辆摩托车!”


“该死。”这次是击倒出声了,拉菲看着方向盘,“等等,是这辆车在说话?”


“不然呢。”女孩在五边形盒子上敲敲打打,然后毫不犹豫地开窗把东西丢了出去,丝毫不拖泥带水连头都不回。


五边形盒子以本体为圆心爆出一个淡蓝色的电磁场,那辆紫色的摩托车一个急停甩尾险险停住了。









“他们不追了?”神子没忍住又来一句,杰克着急忙慌地要捂她的嘴。


“不可能……”击倒调整几下后视镜,女孩又从车座底下拖出一个类似于火箭炮的东西,然后打开天窗扛在肩头。


那辆紫色的无人驾驶摩托车已经窜上天空越过了淡蓝色的磁场,在阳光下投下不详的阴影。


依旧是一道淡蓝色的电弧,硬生生在空气里悬空迅速拉长组成一道蓝色的薄墙,但是就是这道墙,对于那辆紫色摩托来说居然如不可逾越的天堑一般。


它停住了。


“你不能再往任何东西里存入自己的磁场了,不可逆的伤害你忘了?”击倒动动方向盘。


“知道了,你不是威叔不要说道我。”小姑娘捂着耳朵浑身松懈下来靠着座椅。


好奇怪,自己的磁场频率,好像在和什么东西共鸣。


每次都是这样,使用过度就会产生这样的状态。


很有频率。

就像心跳一样……







身后被甩下的阿尔茜变形站起,紧接着跟上来的黑色TF伸手戳了一下那道淡蓝色的墙。


墙就像肥皂泡一般龟裂,破碎。


“有意思。”他对着摩托车说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